账号无

退了

伟大航路的愚人节(多Cp)

罗路场合

路飞:啊!特拉男,今天是愚人节啊!

罗:是呀,怎么了,草帽当家?

路飞:emmm娜美说愚人节这一天要说反话,所以她就帮我想了一个。

罗:嗯?是什么?

路飞:特拉男,我最讨厌你了,我一辈子都不跟你了,愚人节快乐!

罗(吐血):我被草帽当家讨厌了。。。被讨厌了。。。讨厌了。。。(蹲在墙角画圈圈)

路飞:???

事实证明,罗的智商被路飞占了。

路宝成功皮断腰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

艾萨场合

艾斯:萨博,你爱我吗?

萨博:当然了,怎么了?

艾斯:再给你一次机会,想想今天是什么日子?

萨博(内心):愚人节呀!!!!

萨博(慌):啊啊。。。。不爱?

艾斯(装作伤心):为什么萨博不爱我?我不够努力吗?(扛起萨博往卧室走。)

萨博:。。。??????(全是套路呀!!!!)

萨博的腰成功被套路离家出走。

-----------

唐鳄

明哥:我最讨厌你了!!

老沙(平静):哦。

明哥:愚人节快乐!

老沙(平静):哦。

眀哥:。。。你不爱我了?

老沙(平静):哦。

一坨火烈鸟正在堵角画圈圈。

老沙(对记者):不,我不喜欢那只火烈鸟。

明哥开心地像个孩子。

老沙(嫌弃)

------------------

索香

索隆:。。。。。我又迷路了。

山治:我不信。

索隆:。。。。。

山治:过来吃饭。

索隆:好,然后扛起山治走了。

山治:你干嘛??

索隆:去卧室吃饭。

山治(脸红):什。。。??唔??!

果然对于老夫老妻,愚人节套路?不存在的?只有愚人节借口。因为,山治说过:节日(饭)可以多一些。而我们的索大成功识解。


评论(16)

热度(15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