账号无

退了

鬼灭之刃的愚人节

现代哦。

------------------

炼狱:唔呣!今天是愚人节呢,灶门少年。

炭治郎(歪头杀):愚人节是什么啊??

宇髓:就是说反话的日子。

炭治郎:宇髓先生可以先把鼻血擦了再说,炼狱先生也是呀。。。。等等,大家??

总之解释完毕。

-----------

炭治郎:感觉好有意思呀。

蝴蝶忍(看见了义勇):那么炭治郎去和义勇先生试试看吧。

炭治郎:好的。

众人:哈哈,蝴蝶忍,你真是魔鬼呀。

蝴蝶忍:过奖过奖。

炼狱:灶门少年要大声的说出来哦!

炭治郎:好的!

----------

炭治郎走到义勇面前,(一脸纯真):我讨厌富冈先生。(超大声)

众人(想笑,但是憋住了。)

顿时,义勇仿佛天打五雷轰:炭治郎讨厌我。。。他是说讨厌了吧?我没有被讨厌!为什么炭治郎讨厌我。

炭治郎:愚人节快乐,富冈先生!

义勇:愚人节?

炭治郎(触释ing。。。)

义勇经过复杂的公式:哦!炭治郎。

。。。。。

义勇(脸红)

抱住炭治郎。

炭治郎(一V一):????

众人:你给我撒开。

鼠尾冲上去,然而踩到了使用雷之呼吸的善逸,善逸:诶?????两人触电。后面的人都来不及停下一起触电。

蝴蝶忍从此成为冰块生厂商,发电厂老板。

-------------

缘一:你非常喜欢兄长大人?

无惨:送命题呀。

缘一:不回答就是默认了。
无惨:卧槽!!!!

无惨表示:去开愚人节玩笑时,被炭治郎五头槌KO。

-------------

热门1:某地发现大量尸块,疑似愚人节行为艺术。

热门2:某地出现大量人群触电事件。

热门3:据触电者时透某某表示,是因为富冈某某抱了他妻子。

热门4:全部触电者表示,只是滑倒。


评论(10)

热度(16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