账号无

退了

当炭治郎变成小孩子(下)

在上一篇迫害完无惨后,众人又浩浩荡荡的带着小炭回去了。

---------(鬼杀队本部。蝶屋)

小炭治郎此时,气鼓鼓被蝴蝶忍,蝴蝶香奈惠,恋雪还有甘露寺蜜璃捏脸,摸头。

小炭,鼓着腮帮子,自以为很凶的说:唔唔。。。我可是长男,不可以这样子对我哒。

事实上,众人,看他像一直在发脾气的小仓鼠。炭治郎的痴汉团:哦,天堂!我们来了!

蝴蝶忍,默默将这一幕录下。

蝴蝶香奈惠:小炭治郎,我们要交给谁来抚养呢?

义勇and锖兔(拍拍胸膛眼睛旁边小星星):当然是交给我们了,我们是炭治郎的师兄!

炼狱:唔呣!灶门少年,是我认定的继子,所以肯定是交给我来抚养了!

宇髓:抚养权什么的,我要让炭治郎做我第一位童养。。。

时透有一郎:一柴刀扇死你。

善逸(雷之呼吸,将炭治郎抱走)

可恶!众人追上去。

----------------(让我来解说吧)

善逸选手释放了技能霹雳一闪,但是不慎电劈到了旁边的鱼缸,被讨厌的义勇选手一个水之呼吸,将鱼缸的水引出来,水摊在地上。宇髓选手华丽的被鼠尾一脚↓到水滩上,华丽的被电焦了,闻到烤肉味的伊之助选手激动的一个猪突猛进,不慎撞到了蝶的墙上,墙隐约有裂的迹象!时透有一郎迭代手将善逸选手怀里的小炭强行抱走了,然后利用精密的计算,在空中形成了一道抛物线,将小炭传到时透无一朗怀里,漂亮!此时,炼狱选手发动了呼吸,与实弥选手和玄弥选手开战,只见刀光火石之间,蝶屋塌了!

蝴蝶忍(带着青筋的阴脸笑):。。。。
被激怒的蝴蝶忍把毒撒了出去,抱着我们的小炭炭:你们这群要犯罪的家伙!炭治郎让我来抚养!你们全部都给我把蝶屋修好!

众人:我们知错了,呜呜。。。我们真的不会犯罪(?)。

本次Mnp    蝴蝶忍

据某位鬼杀队成员说明:又一次看到柱门在装修蝶屋。

本次炭治郎,全程懵逼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(无限公司)

整个公司都陷入了恐慌,成员们都在痛苦的嚎叫,因为广播里播放着一个稚嫩的童声唱:啦啦啦。。。。种太阳。。。送给晚上送给晚上。。。(具体看上一篇)

无惨:这是谁播放的呀?

童磨:小忍说是你媳妇(并不是)播的。

无惨:我该怎么办呀?

晚上

没有人能拒绝炭治郎,特别是小孩子样子的炭治郎。太阳:那么可爱的孩子,唱那么可爱的儿歌,我要帮助他。

于是当天晚上,太阳出来了。

出门买饮料的无惨,饮料顿时落地:。。。。。???WC。。。。我应该点个外卖的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鬼舞辻 无惨     卒

于是为了纪念无惨,员工将《种太阳》定为圣歌,将无惨的骨灰送给鬼杀队(虽然被对方倒满了紫藤花液退回来了。)这个故事,被无视的员工们诉说着。

无惨:(惊醒)。。。。鸣女!!!把《种太阳》定成禁歌。这时一只小炭炭突然出现:啦啦啦。。。。种太阳。。。送给晚上送给晚上。。。

无惨:媳妇儿不要家暴啊饶了我吧,炭治郎!!

无惨(再次惊醒)

在炭治郎恢复以后,无限公司吹了一整天的唢呐。炭治郎:??????

------------------

番外

之《继国兄弟之。回家的诱惑》

这一天,一条线回到继国家,看到了眼前这一幕,变回继国缘一。

岩胜(脸红):哼,你要是再自闭,看我不宰了你。岩胜穿着超短裙,上装也十分轻薄,腿上是黑丝袜,头上戴着猫耳发饰,脖子上绑了铃铛项圈,手上只带了一只猫爪(已经是极限了)

继国缘一(理智之弦崩断)

后面请自行脑补。是不可能写的。

于是我们的继国缘一成功恢复。但是岩胜一整个星期都没有到学校了,半个月都不上体育课了。




评论(21)

热度(210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