账号无

退了

当路飞当老师(上)

OOC路飞大哥,20岁,艾斯,萨博是兄控。班级大多17,18岁



新世界学院的高二(A)班(有一堆麻烦的天才)来了一位新老师,从此世界不再平静。

----------------

路飞(招牌式没心没肺,萌死人的笑脸):大家好,我是蒙奇。D。路飞!你们的新老师。

艾斯,萨博,十分的震惊:路飞?!你怎么在这?(表示,本来打算整蛊一下新老师,结果,是自己的哥哥,马上,规规矩矩的坐好,并且眼神警告其他同学。)

基德(不以为然):老师这么年轻,不会是,通过什么方式进来的吧?(暗指路飞走后门)

然而,他不知道路飞只有一根筋,:因为,大学毕业被分配到这里啊,走的是大门呀。

基德:??????

罗(没忍住,笑了出来)

索隆和山治好奇抬头,路飞,注意到他们,歪头,笑着看着他们。索隆,山治(内心):新老师好可爱呀。。。。。???我怎么会这样子想?

这时艾斯和萨博:为什么感觉我们的哥哥,有一点危险了呢??

--------------- (上课过程中,异常纪律好)

下课

罗走过来:路飞老师,这题。。。。

斯摩格(从办公室里跑出来,怒气冲冲):草帽小子!!你是不是把我的零食偷了!

路飞(招牌撒谎):烟男,我没有!我不知道!

然后笑嘻嘻把手搭在罗头上:特拉男同学,我先跑啦。放学到食堂问我吧。

于是路飞跑了,斯摩格也追了上去。

罗摸了摸自己的头,:是特拉法尔加。D。罗啊。。。(然而脸和耳朵都红了)

隔壁乌索普:艹。。。。。

此时艾斯和萨博正在极限,因为一堆人缠着问路飞的号码:路飞是我们的!你们别想。

卡塔库栗:这可不一定。

众人:对!

-----------------

最后一节是全校公认女神老师:波雅。汉库克的课。可是基德,罗,卡塔库栗,艾斯,萨博等人:快下课!我们要和路飞吃饭。

然而一上课,女帝就问:你们见到路飞了吗?很帅吧!他可是妾身中意的人。

他们看着女帝不再高冷,一脸花痴,但心知肚明女帝的实力:情敌又多了一个。

山治解除了石化:同。

乌索普:。。。。。

罗(开始套话):老师,你和草帽老师关系很好吗?

女帝:那是!路飞还抱过妾身呢!

据悉当时整个年段有一股醋味。

罗(内心柠檬):那么,你们关系这么好,应该知道草帽老师的号吧,说一下?

女帝(没意识套话):1×x×××××××x!

所有人(除艾斯,萨博):干得漂亮!

------------------

办公室

路飞一口一包零食:多谢了!香克斯!

红发(笑眯眯):别这么客气,路飞加油!下午一起去食堂?

路飞:哟西!

斯摩格:我也去!以免你再偷我的零食。

--------TBC





评论(10)

热度(350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